朋友的小孩,明天就九個月了,好可愛,總覺得小朋友都好可愛,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長大就變成可惡了呢,呵呵。日月潭買的原住民衣著,以後小mocha也要來一件!


他問我小朋友幾月出生,我說四月,美麗的四月。緊張嗎?嗯,期待大過於緊張。
我問他當了近一年的爸,有趣嗎?他說很累,但真的很棒、樂趣無窮!哇~多迷人的一句話啊。


對於昨天買了一雙球鞋後,小寶的反應著實讓我耿耿於壞,有點小小的懺悔。雖然我早就告知她了,她還是因為我自己買了,而說我是偷買,呵呵,沒辦法,對於球鞋,我真的完全沒有抵抗了,常常一不小心就瘋了,對不起啊。


回到小寶身上,自從懷了小mocha後,便開始無法隨心所欲的打扮自己,我看在眼裡盡是不忍,雖然小寶嘴巴沒說,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夠當個美麗又開心的孕婦,不知道其他的孕婦會不會有同樣的想法?還是,我自己多慮了。尤其在小寶開始翻起我的衣服、不時穿著我的衣服上班後,我更是驚訝又不捨,畢竟以她的身形,穿著男生的服裝,還是不大適合的,因此,我多希望小寶可以主動找我去買些孕婦裝,雖然她總說只能說這一回,很浪費、不買了。


還好,最近小寶找到了新的興趣,除了她嘴巴上的游泳、烹飪和瑜珈外,插花上週的腳底按摩後,決定開始要一週一次的孕婦全身按摩舒壓,雖然對於孕婦按摩這件事,還是有點擔心的,但既然小寶覺得可以讓懷孕的身體舒服些,我也樂於把自己消費券捐出來,讓小寶做自己喜歡的事,雖然能力有限,但活著不就是該帶著微笑嗎!


小寶說,剛剛按大腿超痛的,大腿的脂肪都硬成一坨了,不知道生小孩有沒有這麼痛?我說,應該有吧,妳會順利又不痛的把小mocha生出來的。


也希望小寶可以原諒我囉,我沒有偷跑,只是妳忘記了,孕婦記性總是不好,這是妳自己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