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了寒假
少了學校的束縛
突然多出了時間
可以在晚餐時間和小寶正常用餐
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前往附近的永康街尋覓美食蹤影
原本想吃知名的烤Pizza
不過因為把名片忘在家裡
7點30的飢腸轆轆 催促著我們的思緒

螢光綠色招牌的青蛙包二奶
名符其實的青蛙本鋪
其實我更很適合開這家店
自從學生誤以為我喜歡青蛙後
我的青蛙產品已經逼近200種了
不同於公館的青蛙撞奶
青蛙包二奶所使用的是瑞穗鮮乳
搭配飽食桂圓香氣的珍珠 
少了一般珍奶的嚼浸
在香醇的牛奶中顯得格外溫柔迷人
值得推薦的是這裡的青蛙包可樂
充滿氣泡的可樂與微甜的珍珠在口中慢舞
非得嚐它一口 才能讚嘆它的絕妙滋味

拿著只剩1/3杯的二奶
繼續思索著晚餐的主角
公園旁 電視曾經報導的無骨鹽酥雞
正幽幽的向我們招手
好吧 雖然特地到永康街吃鹽酥雞
似乎有點窩囊 
但看到長長的人龍也就甘心屈服了
我承認我是個好奇喜歡湊熱鬧的人

無骨鹽酥雞的價錢和一般的攤子差不多
鹽酥雞一份40元
 薯條是特選的紅心蕃薯
份量略少 但真的是香氣四溢
少了油膩 多了幾分清香
我想最重要的秘訣 
就是這家店的材料特別新鮮吧
而且 賣鹽酥機的重點
『絕對不能計較一點點斤兩』
如果看到老闆把挑選的料在秤子上夾來夾去
我想胃口應該也被夾去一大半了吧?!
下次 再來吃吃傳說中的烤披薩!

為了能夠保證回到家後 
鹽酥雞還能夠保有暖烘烘的溫度
在冷風中 小寶捨棄環抱我溫暖的身軀
而用自己身體緊緊的守護著鹽酥雞
還感性的說出 我可以忍受冷風吹襲
但鹽酥雞千萬不能受寒 這句感人肺腑之言
回到家後 鹽酥雞竟然熱得燙口!
必勝客的熱到家 還不敵小寶的厲害 哈哈!

感謝小寶 讓我們有熱騰騰的鹽酥雞可以吃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