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便偷偷決定
今天要早起用美而美烤總匯迎接一天的開始
小叮鈴都不知道
早上問她要吃什麼早餐
其實只是要引誘她跳進我佈下的陷阱

吃著精心設計的早餐
看著和任何一餐都不搭的新聞
連續播放著兩則心碎的畫面
小女孩悲慘的一生
12歲 伴著貪婪的臉孔 結束了青春
我想當時 她一定很害怕吧

曾經發誓牽手一輩子的夫妻
卻要在醫院裡演出生命最後的鬧劇
妻子病了
丈夫也病了
瘋狂追逐到醫院
為的只是要用拳頭 送妻子最後一程
好淒涼的一齣戲
但願那只是一齣戲

無奈
這卻是兩段活生生的人生寫實劇
畫面短短幾分鐘便結束了
電視前的我
卻難過得無法壓抑
陌生的我 總為他們的人生感慨
為何 他們卻不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自私結束她人的生命 曾經愛過的那人
希望 我的淚 不會白流
我要在心中默默的祈禱

日正當中
我迎接第一次的論文訪談
也許是太天真了
也許是力不從心
懶的多說
在渾沌中收場......未明

陽光消失的5點傍晚
今天的第二餐
提著一大包新堀江滷味
我要補償今天的不愉快
最後還要用大西瓜當作點心
沒想到
換來的卻是用 不斷的嘔吐
結束可笑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所長還要我們要在明天的運動會上
表~演~猴~戲~
乾脆明天找些人圍毆我算了
好讓我從這一團惡夢中醒來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但願真的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