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把小吳改名為小叮鈴了
不要問我理由
因為我是很多變的
也許明天又變成了麵包超人也說不定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吧

昨天我們又下廚做菜了
其實我只是在旁邊打打蛋翻翻菜啦
不過小叮鈴還真是厲害
我媽都沒這麼勤勞煮飯給我吃
因為我媽總是嫌人太少
買便當比較快吧
然後她就會開始評論起菜有多貴
吃便當的好處等等SWOT分析
讓我心甘情願吃我媽買的便當

這樣又讓我開始懷念小叮鈴煮的菜了
雖然有時候會出奇的鹹
或是忘了某些步驟
但沒辦法 我就是愛吃菜啊
所以小叮鈴煮的菜 我都可以一滴不剩的
吃光光~
恩 下次還要下廚喔
我不喜歡勉強你啦 哈哈

今天小叮鈴很努力的坐在電腦前
雖然大半原因是因為『等無人』催她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她能夠在醒著時
做些有意義的事
麥溝捆啦
我深深對於她的睡功感到佩服
再五分鐘就好
拜託
再一分鐘
奇怪???
我到底是她男朋友 還是她媽?
算了
我是她最最最愛的人好了!!

小叮鈴
加油喔!!
等下賞妳一個銅鑼燒
小叮鈴應該也喜歡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