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髒髒
雖然她對我的口氣總是不好
我喜歡髒髒
雖然她總嫌我又笨又懶
我喜歡髒髒
雖然她有時不願意陪我去買宵夜
我喜歡髒髒
雖然她的聲音總是低沈
我喜歡髒髒
雖然她不時埋怨我愛球鞋更勝於愛她


我喜歡髒髒
因為她總是包容我的愚蠢
我喜歡髒髒
因為她嘮叨我但還是愛我
我喜歡髒髒
因為她總知道如何對付我
我喜歡髒髒
因為她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惱人的瑣事
我喜歡髒髒
因為我的球鞋都是他賞賜給我的
我喜歡髒髒
因為臭臭和髒髒本來就是天生一對


我喜歡髒髒
所以 因為和雖然會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