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著今天是四月一號
千千萬萬不要被學生整到
好維持我完美的聰明形象
一夜被蚊子打擾 連自己是否真正睡過都不知道
一大早 帶著惺忪睡眼
迎接原本是輕鬆的星期四
這是珮琪到遠百的第一天
忘了今天是四月一日

上了第一節課
無預警的打開教室門
沾滿白膠的手
我說 我是故意的好滿足你們小小的成就感
第二堂課
我用我的右腳
踢開了原本會砸到頭上的板擦
別以為我這麼蠢
我已經有上一堂的經驗了
還好 我想起來 今天是愚人節
聰明過人的我
怎麼可能被整 通常都是我整人吧

今天是寶貝到遠百當臥底的第一天
電話一直連不上線
和在國網時的隨摳隨到差很多
我想是因為忙於購物 無暇接電話吧

又要週末了
蟄伏已久的心一直再蠢蠢欲動
恩 明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四月十六日
教學觀摩
大家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