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們重訪次數最高的一家餐廳吧。不是食物特別美味,也不是服務特別親切,只是因為這裡的用餐環境,東區巷子的寧靜街道,一本書、一台電腦,就這樣可以輕輕鬆鬆消磨一段美好的時光。不過也許是餐廳的知名度打開了,非假日的午後仍是不乏用餐者,朋友的聚會、上班族討論公事,這裡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相對的原本悠閒的環境也嘈雜了起來,我所嚮往的寧靜,似乎只能靠挑選時段時段來完成了。



餐點大概位於200元左右,提供不一樣加價套餐的選擇,附加30元可選擇一種飲料,無限續杯,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培根三明治,附餐有薯條及炒馬鈴薯提供選擇,份量實在。除了三明治、漢堡之外,也提供了義大利麵,價格相差不多。



夏威夷漢堡,高聳的造型實在令人驚訝,雙層的漢堡肉光看的就相當過癮,只是來這家餐廳多次了,卻還是抓不到吃漢堡的訣竅,最後只好拿著叉子,一層層的由上往下吃,我想如果餐廳廚師看到我的吃法,應該會偷偷流淚吧。



紅茶是我每次必點的飲料,配上一片微酸的檸檬片,不甜不澀的味道,很適合悠閒的時光。



餐廳內提供的無線上網,也是吸引我們常光顧餐廳的主因之一,有時候在家裡想不通的文案,在這裡卻常可以文思泉湧,只是過去的免費上網,現在改成了酌收30元的用電費,雖然只是小錢,心情卻多少受到了點影響。排放整齊的雜誌也是店內特色之一,其中不少是香港雜誌,我想對於吸引青少年應該具有不少的加分作用吧。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 87733830
TIME:一~四、日 1100~2300
            五、六          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