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本人從大阪搬了2箱日本大王尿布回來的壯舉,在小寶的慫恿下決定來篇大王開箱文,雖然到現在我搞不太懂開箱文到底要寫些什麼,就按著小寶拍下的照片,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這次大阪之旅的時間實在急迫,加上得為小mocha好好把出發前所列出的明細一一補齊,除了冷之外,簡直快把我們給累翻了,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印象最深的竟也是最後天搶貨的這一段,若來不及follow的朋友,可以從以下這篇回顧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9256386

我想旅行就是這樣,旅行太短覺得遺憾,太長又不免心浮想家,一如談戀愛一般,總有段詭異的週期,剛回到這塊土地的懷抱時,竟有點想不起來,究竟這段旅行走過了哪些地方,靠著照片,才慢慢的把旅行的腳步給撿了回來。


當時在mall一手各提了一箱,總共也才不過裝滿了6大包,沒想到卻淨重約20公斤左右,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當時一定是有神助,不然就是小mocha給我的力量,才能夠如此瘋狂。

一包原有80片,還增量多送了2片,小寶說這是日本的新推出的封面,我只是覺得好像隱約有跟台灣版的大王不大一樣,是小嬰兒便大隻了嗎?!


尿布背面是功能介紹,很可愛,小mocha可以擺脫麵包超人的糾纏了。


這款推出了新的材質,希望小mocha包上它後可以睡得更好更安穩,給老爸老媽一夜夜好眠~~


側面是所有尿布的圖案,這也是大王尿布最特別之處,造型圖案之多,令爸媽愛不釋手,我想真正在使用的小朋友本人,應該沒什麼感覺吧?不過包尿布前,可以順便教小mocha認識不同的動物,倒是相當不錯,如果小mocha肯乖乖聽講的話。


不同的卡通圖案,還可以順便學英文喔~日文也可以。


以上是其中的3款,隨機抽出的,獅子、企鵝以及橘色的無尾熊!!我喜歡的小雞和小豬,沒有機會登場。


獅子圖案的大特寫,我想這和小寶的獅子座有關,大獅子是小寶,一旁的小獅子是mocha,那我在哪呢?我在幫她們兩隻獅子拍照啦~哈哈,不好笑。


底下的圖案全都一樣,都是親子的雙人檔,真是溫馨又可愛。


一個多禮拜的托嬰中心,老師竟然要我們帶新的尿布給她,原想說尿布怎麼消耗得如此之快,7天就給我用掉了一大包,那....那....那豈不是太傷了,而且這大王是本人好不容易扛回來的,一定要留在家裡給小mocha好好享用才對。

於是,昨晚趕緊揹著小mocha到嬰兒用品店補貨,一進店門便馬上問店員說最便宜的尿布是什麼,於是開心的帶著3包的金貝貝回家,就讓金貝貝好好的給托嬰中心的老師揮霍吧。

老師說在托嬰中心一天要換6次左右,便便當然要換,大約1個半小時到2小時,也要換一次,這樣對小朋友比較好,不容易得尿布疹,既然換得如此勤,我想也不需要使用太好的尿布。

繼小mocha的奶粉屬於聯合國後,尿布也正式進入了混搭階段。

金貝貝一片只要3塊多,很適合拿到托嬰中心使用,提供給托嬰的爸爸媽媽參考囉,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