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熱瑜珈和今天的空白時間無法對上
下午拋棄了小寶        一個人前往嘗試了HATHA1的課程
上課前搞大清楚HATHA1是個怎樣的課程
但對於授課的老師Shannon卻早有耳聞
朋友說這位外國老師有點嚴格
抱著期待卻也忐忑的心走入了教室
為了挑戰自己     更為了讓自己能夠早點跟上節奏
索性挑了中間偏前面的位置        我想這樣可能比較容易得到老師的照顧吧     呵呵

哈達瑜珈(Hatha Yoga) 是源自於印度
超過五千年的歷史     被喻為瑜珈之母

教室內的溫度       沒有熱瑜珈的悶熱   
原以為今天可少流點汗
一開始的連續動作還算上手
沒想到此時老師完全不放手
口中繼續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就這樣連續的動作      不斷反覆
只見學生們拼命的站、跪、臥、起
快速的節奏       簡直讓我這個新手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恩   應該說教室裡的學生都非常努力的想要跟上老師的節奏吧
說實話      不知道是HATHA本身便是如此操人
還是因為Shannon教學一向嚴厲
不過說實話       我還滿喜歡嚴厲的老師
除了可以糾正自己的姿勢     愈挫愈勇外
整整一堂課可以盡情的揮灑汗水      真的是非常痛快!

連續上了幾天的課
久未運動的身體果不其然的開始痠痛
也好     證明了身體真的有在活動著
基於不服輸的個性          接下來更要持之以恆的拼下去
希望過一陣子運動時可以更專注些
能夠微笑的運動       微笑的生活
畢竟現階段的我      光要應付僵硬的肢體和止不住的汗水
就足以讓我呼吸不順暢了      
我想要達到自然而然的動作      超然物外的心靈平靜
應該還要好一段時間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