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總說這是最後一次幫我過生日了
這句話相當弔詭 雖然畢業的
還是可以繼續幫我慶生啊
就像畢業的學長一樣
不管未來我溜到哪裡去
你們都應該把我找出來
然後繼續為我大肆慶祝
我想 這就是曾經被我教過的劫難吧
那以後就把同學會訂在生日這一天
這樣大家出席的動力也許會大一點?
不管 今年不能是最後一次
年紀大了 反而在乎有沒人記得這一天



大概是學生要畢業了 
以為從此可以脫離我的魔掌
抱著最後一次幫我慶生的心態
今年切了8個蛋糕
拿了100張左右的卡片
發現大寶的卡片佔的絕大比例 
手工的也一張比一張誇張
不過因為有很多奇怪的稱號
所以就不好意思公布了

上面長的像棺材的櫃子是香菇親手做給我的
從木板、手把到上漆都是她親手打造
因為熬夜作木工還被我ㄉㄧㄤ了好幾回
後來發現是為了我的禮物而睡眠不足
對於上課愛打瞌睡的她 
突然有了惻隱之心 
手工的木製卡片也一樣可愛
現在這個禮物正驕傲的站在我家客廳的書櫃上
散發淡淡的油漆香味 很棒!!



雖然不喜歡學生破費 
真的 我最喜歡的還是卡片
在我在切蛋糕的同時
各種禮物紛湧而上
有些忘了署名 對於沒記住部分禮物是誰送的
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不過心中的感動卻是滿溢的
上面是深得我心的禮物之三
我喜歡人送我書 不管哪一類
我喜歡各種的書籍
就像我喜歡在不同階段 大肆搜刮某一類的書籍
一本書 總是可以讓我心情大好

月亮忘記了讓我驚豔的原因
正代表著班上學生品味的成長
回想起去年合送的聖誕禮物
恩 這一次真的是太棒了

右邊這個花器 
是我朝思暮想的逸品
打開時真的是欣喜若狂
二話不說 插上植物 
成為電視旁最閃亮的一員 



以上三種禮物我還是很喜歡
只是打開時有點不知所措
還好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拆禮物
沒有人看到我慌張的手足無措

左圖是化妝舞會的道具嗎?
想起學生送我時提醒我要小心
還以為是什麼爆裂物勒
但驚嚇程度不相上下

中圖大概是鑰匙圈一類的產品吧
充滿原野的味道 
但我該什麼時候把它換上呢?

右圖長的很像輪胎鋼圈的禮物
說實話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就催眠自己它剛好也是鑰匙圈吧?

不管怎樣
擁有這群貼心的學生
真的是一種緣分和福氣
雖然常惹到老子不爽大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