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思考要不要灑錢去看濱崎步時
網路上出現了門票在2個小時售磬的新聞
怎麼一回事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
趁我在猶豫之餘 就拋棄我去狂歡了?

晚上興高采烈的到風和日麗買Cheer
老闆問我是下午來電詢問的人嗎?
一時沒有覺察 誠實回答不是
結果老闆說最後一張被訂走了
...........................

想坐著捷運到遠處去換個髮型
就像一趟隨興的旅行
沒想到設計師離職了
我的旅行也跟著離開了 

想買幾本書 對我很有感覺的書
走了水準 看了政大 
只有書名高掛在博客來上
真實的文字早已離我而去

繼前天去尋找球鞋失敗後
接二連三的撲空
還好總有好事發生

要過年了 新的一年
一定要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