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寶都很喜歡扶桑花,燦爛的紅,很夏天。


從花市把這盆扶桑花帶回來後,雖然耐不住炙熱的陽光,花朵到了下午便開始變色轉淡,但每天打開店裡的大門,迎接我們的卻都是一朵又一朵綻放的夏天,旺盛的生命力給我們帶來一天滿滿的活力,真好!



每天從窗外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陽光和花海,小小一片的花海,心情就會跟著飛揚,植物實在是生活所必須,雖然家裡陽台的花園沒有長得這麼厲害,le mocha店裡的植物卻生長得出奇的好,我想未來這片花園陣容一定會更加堅強。



昨晚心血來潮接到托嬰中心接小mocha到le mocha找小寶,路上順便到爭鮮買個茶碗蒸給小mocha當點心,這個階段的小mocha非常熱愛茶碗蒸和水果QQ糖,呼嚕呼嚕一個人可以吃下一碗,我們也樂得看見她有這麼好的食慾。只是可能是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熱得我也開始頭昏,一進到爭鮮大門口,沒等到店員問要點些什麼,便大聲說我要一份關東煮,結果店員又再問了一次,我想說店員是沒聽清楚嗎,於是我更大聲說了2次關東煮,後來發現前面的一對情侶表情很憋,想笑又不敢笑,我才發現我說錯了啦~老闆~我要的是一份茶碗蒸,我說錯了,要不是小mocha還小不會說話,當下我有可能會把這賴給小mocha,轉頭跟小mocha說是茶碗蒸不是關東煮啦,可惜小mocha還小,我只好默默承受這愚蠢的行為,趕緊帶著小mocha落荒而逃~



這幾天的小mocha超黏人的,該不會是發現老爸放暑假了,沒有好好陪她,還把她送到學校去吧,回家之後便開始往我身上撲,坐到我的腿都麻了,這張是小mocha坐在老爸的曾經有過腹肌的肥肚上,說什麼也不肯下來,早上趁小寶在刷牙時又開始黏老媽,果然是個狠角色~男女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