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小mocha都有著新的發展,故事都從保母那接回家的路上開始的。


小mocha似乎很習慣我的懷抱,比小寶的更喜歡,於是最近小mocha無來由的無理取鬧,都得由我安撫,幾乎各種手段都用盡了


最後還得祭出殺手鐧對小mocha說,再哭,老爸就親妳囉


雖然不知道小mocha聽得懂嗎,但我想這句話多少有點嚇阻的效果,當然我是不會真的親下去,因為長輩總是再三告誡


不能隨便亂親小朋友........


抱著小mocha回家的路上,小mocha總習慣把右手直直高舉放在我的胸膛


呵呵,題外話,雖到胸膛以前還真是沒有,不過最近中年發福,肥肉長了不少,胸膛好像也多少有了那麼一點


總覺得戴著白色手套的小mocha很像是哆啦A夢,還有我最近瘋狂熱愛的海綿寶寶裡頭的蟹老闆,舉著那一雙大螯


回家後急忙把小mocha放上沙發,尋找著冷氣遙控的下落,小嬰兒真的是相當怕熱


總得隨時以冷氣伺候,電費花了不少,我想這是以前始料未及的一塊花費


回過神來,發現小mocha不知為何高舉著右手,一直看著我在微笑


一旁的我不斷的對小mocha說:怎麼了,手怎麼不放下啊~妳是在搭公車嗎?


等等,讓老爸拿個相機幫妳拍一下,於是,小mocha就這樣高舉著右手,等著老爸拍照,好久好久


有趣的模樣實在令人發噱,只是,小mocha這是在做什麼?


每一天都有新的發現,每一天都有新鮮事,小mocha啊~只要妳不亂哭,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


晚上妳又和老爸一起在沙發上睡著了,小寶會吃醋的~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