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才不遇
是因為把自己放錯麻布袋
安於麻布袋的安穩而逐漸鈍化

新的班級剛滿一個星期
明天又是令人害怕的星期一
依照往例  星期一的學生總是失去所有活力
精神遺留在床上  只剩下空蕩蕩的軀體累垮在黑板前
希望好不容易建立的生活秩序   不要被週末的愜意掩蓋
明天還要升旗  炎熱的陽光下   我真的不想發脾氣   保佑啊!

全球的溫度逐日攀升
我的身體也率先響應  發生了以往未有的變化
害怕炎熱的我   流汗已經不是稀奇事
最近身體卻開始過敏   
醫生說是空氣太髒 、環境加上陽光還有什麼基因改變的影響
所以身體產生了過敏反應 
加上新班級不由得讓自己偶有脾氣  
熾熱的溫度讓平時鮮少生病的我  
週末只得在過敏和感冒交相攻擊下  乖乖的待在家裡修養

吃吃喝喝伴著無止盡的昏睡  是這個週末生活的寫照
作息大亂的我   總在不該睡的時間昏睡   在非用餐的時間   大啖食物
原本想租幾部好電影  舒服的躺在沙發上被零食餵養
卻在百視達發了近半個小時的呆   然後一片都沒租的尷尬逃出
忍了2天不出門  晚上終於受不了電視的長期盯視
接近8點時分   誘惑著小寶到住家附近閒晃
騎著最近心情不是太好的小黑到了東區
小黑發出的噪音更嘹亮狂妄了  呼嘯而過總是吸引路人的目光
感覺像是流氓的 行徑  和我們高雅的氣質還真是不大搭軋
原本不打算花錢純散步的我們
在互相鼓吹不虧待彼此的個性下
還是使出了秒殺的大絕招  滿載而歸   
最後還是忍不住溜到星巴克草率晚餐   大灌星冰樂
要是我媽知道了  一定會把我揍扁
我想我的感冒快好了吧?
別問我為什麼最近都帶著帽子出門
醫生說我不能曬太陽啊  
明天還是戴著帽子去上班好了  

一早學生打電話來說他們正在前往陽光墾丁的路上
可憐的我得上班討生活  沒辦法跟去
還好醫師說我不能曝曬陽光  也讓自己死了這一條心
不過我還是好想出國玩啊   超想   超超超超超想!!!
正妹  說好要帶的紀念品可不要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