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小mocha又要外出曬太陽,為了一雪前幾天沒有包巾的小狼狽,昨晚趕緊溜到京華城置裝,看著小mocha被包裹得緊緊的,專業的果然不一樣,今天終於不再手忙腳亂了。


小寶的感冒持續復原中,說實話還真是擔心,畢竟坐月子是大事一件,生起病來真不是件小事,今天終於耐不住護士的囑咐,等著小mocha曬太陽回來後,小寶也終於走出月子中心,到外頭透透氣了,看完醫生後,小寶的狀況似乎也好了許多,我想再過幾天,母女便可以團員了。


小mocha慢慢成為嬰兒室裡的老大了。隨著小mocha逐漸長大,睡眠時間也逐漸減少,不似剛出生時每回總要睡上20幾個小時,這幾天經過嬰兒室,總是發現小mocha張大著眼睛,在那裡開心的手舞足蹈,真不知道她在開心些什麼,只是睡眠時間少了,護士也就忙了,嬰兒室裡小朋友的哭鬧聲此起彼落,小mocha也不時加入和聲的行列,眼前的畫面還真是有趣,說也奇怪,現在看到小mocha哭,不但不覺得緊張,反而覺得既開心又可愛,我們也樂得在一旁欣賞、大笑,我想護士一定覺得我們是對奇怪的父母吧。


下午護士發現我閒閒沒事在嬰兒室外觀賞同樣睡不著覺的小mocha,竟然心血來潮問我要不要挑戰餵奶,當然是拿奶瓶餵奶啦,心想遲早也是要碰到的,便順口答應了,戴上了口罩,躲進了一旁的哺乳室,僵硬的一手抱著小mocha、一手拿著奶瓶準備餵奶,當然開始前護士已經示範幾次給我看,雖然我還是緊張到不行。果然,小mocha相當識相,也非常不買我的帳,喝了幾口便放棄開始用手推了起來,接下來更送上大哭,這時我才真的是慌了,護士說是因為我的姿勢太僵硬了,所以小mocha喝得不舒服。之後的拍嗝也是一整個挫折,好不容易把柔軟的小mocha喬對了位置,小心翼翼的拍著嗝,沒想到小mocha就是不打嗝,最後只好把她送還給護士了,唉~奶爸還真是難為啊!


小寶,妳要快點康復啊~小mocha想媽媽了,還有她不習慣我的餵奶,我的不熟練被小mocha發現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