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週總共跑遍了6家醫院         雖然小寶說其中的一家不算
但歷經挑選       總算決定了小mocha即將出生的醫院
商周百大良醫曾經報導的醫生之一             

早起連早餐都來不及吃便匆匆趕往醫院
畢竟已經有一個月沒和小mocha見面了
看診過程中好像又回到剛懷孕時的忙碌
在醫院裡跑來跑去        看診、超音波、媽媽教室
整整歷時3個多小時才好不容易完成

大概是看診的人數實在太多
不得不說今年懷孕的媽媽還真是不少
醫生好像都在急忙中交代完該說的話
唯一的重點大概就是和媽媽教室的護士阿姨說的話一樣
就是要小寶控制體重            呵呵         之前仁愛醫院的醫生好像也說過一樣的話啊
雖然小寶努力辯解說自己吃東西沒有過量
不過我想最大的元凶應該是出在一連串的餐廳美食
沒辦法        誰叫我們家不開火
外食的結果        自然而然便演變成亂吃一通
有了多位醫生的提醒          我想小寶和我真的是要更注意體重的控制了
小寶的體重直直升            其實一旁的我也沒有比較客氣
體重也是爆發似的成長          但我還是非常期待月子中心的美味有機餐點              呵呵

每回看診完皆有一次的媽媽教室還真是獲益匪淺
原來懷孕是不應該喝果汁的             想當初小寶幾乎是晚餐一杯現榨果汁        還真是不懂事啊
熟練的護士阿姨就像是算命師般的一邊提醒著該注意的事項        一手在紙上寫著重點筆記
也因為護士的叮嚀            讓我們離開醫院後便馬不停蹄的到東區採購DHA、魚乾還有一些不讓小mocha輸在起跑點上的裝備
老話一句          養小孩還真是花錢
一路上小寶不斷的說             我以後一定會非常寵愛小mocha
雖然我矢口否認          但在BR4還是忍不住開心的挑選以後小mocha要有的可愛衣物
希望等小mocha出生後           我可以控制得了...............





原本看完小mocha便要搭著高鐵趕去參加乾妹的婚禮
沒想到換了醫院時間也拖了好久好久
最後連婚禮也參加不成                只好在東區遊蕩花錢
原本要包的超大紅包              也在不知不覺中差不多全數貢獻給東區了
不過都是為了肚裡的小mocha        妳要理解爸媽的苦心啊~

路上小寶嚷嚷著要換新造型
一直以來不太有顧客忠誠度的小寶
在大街上抬起頭來           突然發現一旁的大樓3樓有一家salon
就這樣成完了眼前這張學生樣的新造型
撇開逐漸發胖的身材不說                小寶還是非常漂亮           呵呵 

不過逛著街         看著櫥窗裡很多漂亮的衣服
懷著小mocha的小寶卻都只能看而不能買
看在心裡其實是非常的心疼           
希望小寶可以當個美麗的孕婦            開心的媽咪           幸福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