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生在部落格寫給我的
非炫耀文
雖然我總覺得有一點我會死在這裡
絕對不是過勞死 而是被氣死
沒辦法 我都是用真氣在上課
但能真正留下一點感動也就無憾了
...........................................................

贈夫子文
2006-12-11 00:42:39

不同的人生階段,
總有幾個貴人。

老大,
姆…
是個還滿令我敬佩的人,
不曉得是不是我見識狹隘,
一直覺得他是個有才能的人。

每每聽完他在抱怨或是闡發內心話,
好像自己的心智成熟了一點,
好像自己的腦袋被洗淨了一輪,
對我來說,
被教會洗禮可能不及listen to him.

雖然班上有些人很不上進,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是有知覺的,
在他的帶領下,
應當會有許多人能夠證明他的教導成功,
一次一次的累積實力,
一步一步的走向目標。
那些激勵人心的話,
會是咱們耕耘夢田的泉源!

經歷了兩年的相處,
相信重感情的高三9,
不會辜負重感情的老大,
永遠被高三9高舉的老大。

(聞此文不鬼哭神號,心悸而中風者,其人必不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