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覺得自己很渺小     一不小心就可以淹沒在人群之中

小寶換了新工作後      成就更高了
而自己卻仍是個小老師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一直到現在
說長不短的時間      卻一直無法在工作中獲得成就
同事眼中的我很怪     我眼中的他們更怪
這陣子努力找很多事來填滿多餘的時間
心裡卻更加的空虛       多了卻都做不好
連前陣子嚷嚷很久沒看書的我
這幾天卻一連看完了好幾本書
我想我是發慌了       
手足無措只好拼命抓住漂過身邊的木頭
說實話還真是窩囊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好久沒有買些什麼了
相機總是只能在背包裡晃來晃去
好久沒有認真的吃一頓飯了
好久沒有抬頭看看藍天     還有藍天底下的自己

習慣在下班後到小寶公司樓下等待  
獨自一個人在車上發呆     
習慣一個人坐在沙發前
電視不開     靜靜的被時間吞沒

最近     我好像都是一個人?
旅行     快來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