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住,這是老爸老媽送給你的另一個禮物
雖然你今天不大乖!


託小mocha的福,暌違近2年沒有認真打掃的家總算動了起來了
說實話,平常懶得要命的小寶和我
實在沒什麼多餘的動力打掃家裡
頂多就只是走動範圍局部的用吸塵器掃過一下
恐怖的床底更是打從我們買了新家搬進來後,便鮮少關照過
時間加上怠惰,就這樣灰塵幾乎無所不在,我們也相安無事
雖然來我們家的都說我們家很乾淨啊!
但我總覺得他們心腸真是善良,果然都是一群眼中只有真善美的好朋友
我想我們家最乾淨的大概就屬廚房吧
原因無他,因為幾乎沒有動過,呵呵
就連鮮少涉足的陽台,也因為花花草草,被我們搞得有如秋風掃落葉,狂亂


為了迎接小mocha的到來,也為了讓小寶的過敏可以舒服些
拖了好久,總算喬好家適打掃的時間
聽著店長說得天花亂墜,可以把家裡整理多乾淨多驚人的舒適
上著班的我 一心期待著今天的打掃大隊可以把家裡搞什麼樣子
據小寶的說法,今天的打掃大隊一共出動4位人馬,而且都相當的nice
從一點半準時開始打掃,一直到五點半我下班回到家裡才初步完成


回到家來不及丟下背包,便開始讚嘆家裡乾淨明亮的程度
一塵不染已經無法形容打掃大隊出神入化的技術
連客廳大片的透明景觀窗都乾淨得像是一面鏡子,據說他們今天還只是大概擦拭
超級難掃的浴室乾溼分離也成功被他們征服了
想當然爾 恐怖的主臥室、L型的大陽台、家裡的每個恐怖角落都煥然一新
難清的電扇也像新的一樣,簡直比剛搬新家時還要乾淨


雖然我很認真的想吹毛求疵,積極的到處想要搜尋灰塵的下落,最後還是放棄
據他們的說法,今天還沒有使盡全力,大概掃了4次後就可以乾淨到無懈可擊了
果然是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
我想下次我要來個偷學步
愈來愈期待每月一次的居家大掃除, 雖然他們還是犯了一點小規
但還是希望在下次打掃大隊來臨前,我們可以將這乾淨保持的久一點

打掃中意外的發現,原來客廳大片玻璃推出後窗竟然有隱藏式的紗窗!!!
買下這間屋住了4年多了,竟然從來沒有發現過這件事
託打掃人員的福 竟然發現了這個隱藏裝置
還有 廚房的碗也悄悄的被洗乾淨了
該不會下次連衣服衣櫃都可以被處理好吧 呵呵

親愛的小mocha 這是送給你的禮物
也是送給懶惰爸媽的禮物
雖然未來每個月都會有人來家裡打掃
但長大後 你還是要幫忙分擔家事
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