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最期待的事         便是到醫院和你見面
上回你來個奇怪姿勢擋住了重要部位後
朋友都說我忘了跟你說要擺好姿勢
好不容易又過了兩個星期         總算又可以和你見面了

下了班匆匆趕回家裡         簡單的在mos用完晚餐後
懷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走到醫院
路上還不斷提醒你今天要乖乖配合喔
沒想到今天你又來個蹲坐腿開開     
任憑醫生說著你的頭、你的手、你的腳在哪在哪
我卻伸長脖子想知道小mocha你的性別
其實男女都好      只是等了好久       我好想知道小寶肚裡的你是個小男孩還是小女孩
我好知道每天該跟你說些什麼話        接下來跟準備些什麼東西
沒想到你今天又不乖了        小寶說你是故意的         這樣不聽老爸的話不大好喔

原本開玩笑的跟醫生說不然我們去外面等一下
也許過一陣子小mocha的調整好位置就可以看到重要部位了
沒想到醫生竟然忽略我的認真        一直說著重要部位被臍帶擋住了
最後連照片也忘了給我       

原本想直接衝到另一家醫院再做一次檢查
後來想想最近小mocha你人都還沒出生
就讓我們花了這麼多錢        最後還是做罷

為了小mocha你       我們可是出錢出力又出很多很多
你今天怎麼這麼不乖       不好好配合勒?

好啦 我知道你想保持一點驚喜
但下次        12月初的見面
可以揭曉答案了嗎?
老爸很急      身邊的親朋好友比我更著急
乖一點        不要耍任性了        聽媽媽的話        也要記得聽爸爸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