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齣日劇
對於料理題材一直深具好感的我      
還是忍不住跑去搜尋這部日劇
回想大學研究所時可以窩在宿舍一口氣衝完一部日劇
現在只能趁著工作空檔和小寶一起趕進度

上個週末終於完成了所有進度
就來寫個簡單的報告吧
一直相當佩服日劇的拍攝功力
總能夠把簡單的題材注入動人、勵志的活力
雖然現實生活中不見得能夠真正遇到
但十一集左右的氛圍打造
已經足夠讓我魂牽夢縈久久

撇開劇中樣樣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不說
最令人嚮往的應該是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吧
環境優美、工作愉悅     重點是無懈可擊的工作團隊
我想對於踏入社會好幾年的我   
真的是既羨慕又只能哀嘆啊 
雖然知道這只是一齣戲      但還是願意相信能有如此理想的工作環境
告訴自己      有個也許不是一百分 但至少可以是八十分的目標       追逐著

劇中一段震撼著我的話
分享給大家:
如果工作不順利
不能把責任推給任何人
一切都是自己的責任
因為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工作

恩 的確
不只是工作       生活如此
很多人生中的選擇都是如此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就更應該樂觀積極的去面對
路是人走出來的
當然      生活也是自己過出來的

其實看完整齣日劇
真的很想把劇名改為料理窩囊廢
年輕主角實在是有太多時候過於幼稚、不成熟了
但也許這就是年輕吧
可以試著逃避     從閃躲、碰撞或跌倒中慢慢找到方向
然後一股腦的衝刺過去
不管途中要轉幾個彎      堅持卻是不變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