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堂熱瑜珈課好久了
趁著寒流來襲的中午
抱著愉悅的心情繼續運動去

有了上回瑜珈課的深刻經驗
今天可說是全副武裝 準備大展身手
短褲短袖 加上髮蠟
其實髮蠟是因為運動完後要到學校授課
在學生面前造型可不能馬虎 雖然最近有愈來愈邋遢的趨勢.............

走進四十度左右高溫的教室
原以為上班時間上課人數不會太多
沒想到教室內仍是一位難求
還沒開始運動 怕熱的我早已經開始冒汗了
開始上課前 Linda老師首先來一段心靈的對話
聽著聽著 有種身心解放的舒暢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站立、平衡等高難度的動作
雖然老師不斷強調說新手不需要勉強
但好面子的我當然不可能善罷干休
不待一會 原本的冒汗已經開始灑汗
高溫的視線彷彿可以看見海市蜃樓
有種太陽打在身上 在戶外操練課程的痛快

雖然老師不斷要我們保持微笑
但一面要兼顧姿勢 一方面又要對抗炎熱
再者還要跟上老師的腳步
說實話還真有點手忙腳亂
要感覺到老師所強調的『感覺』
我想還需要多幾堂課的體驗吧
現在的我 只能努力的跟上姿勢的變換
再慢慢享受在高溫中運動的暢快了

雖然上完課後又是一陣腿軟
站在講台上寫著黑板
其實雙腳根本是完全不聽使喚
我想今晚可以換得一夜好眠吧
和小寶一樣   愈來愈喜歡熱瑜珈這種幾近虐待後的舒暢感了

沖完了澡        簡單的午茶
再悠哉的前去上課
這樣的生活     人生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