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寶計畫要運動好一段時間了
最後終於決定報名時間彈性的瑜珈課程
週末的今天是我們的初體驗
只是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預約了一早的課程
衣服不知道該穿什麼      
習慣性賴床的小寶      
儘管我七點多便早早起來準備
想悠閒的和小寶慢慢散步到忠孝東路的PURE會館
結果最後還是拖到上課時間快到了 
才衝忙坐著小黃趕過去 
無奈九點的課程硬是遲了幾分鐘      只好改上九點半的課程



原本也有打算參加健身俱樂部
不過礙於之前的倒閉風波    
再加上沒有人盯著的跑步機      
很容易被人類的惰性打敗     等於把好幾幾萬元白白丟到水裡
最後還是決定參加有老師盯梢的瑜珈課程
不少的外籍老師課程      還可以順便訓練外語聽力      還不錯

原以為瑜珈是個輕鬆的運動
一堂60分鐘算是初級的GENTLE FLOW
簡直快把我和小寶整垮了     
柔和的燈光     溫暖的溫度
不用多久     汗水早已不聽使喚的落下
雖然很想認真     但過程中還是不小心互相嘲笑了一番
結束後雙腿顫抖      雙手更是抖的不停
其中一項雙腿張成一字形       然後雙手往前方地面貼緊的動作
完全把自以為柔軟的想法打碎
最後雙腿只能勉強形成90度      該往前趴的身體卻不由自主的向後倒
我想距離軟骨功的目標還一段非常非常長的時間了

不過瑜珈倒是不難上手  
一開始的瞎子摸象     之後便很快的上手了
對於研究所畢業後就從來沒有運動的我們
還算是個不錯的開始   



位於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的PURE  YOGA每回經過運動的人總是絡繹不絕
價格還算便宜      環境更是相當乾淨
重點是全館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休息的大廳氣派舒適        
不安排服務生的設計       讓我們可以更自在的在其中休息
此外       課程相當豐富      設計也彈性
從早上六點半一直到晚上十點      
滿滿的課程      多樣的選擇     不限堂數      愛上幾堂就上幾堂 
如果力氣足      時間多     
厲害的人應該可以在共計九層的會館泡上一整天吧
我想以後沒事     乾脆就帶著電腦到這裡吹冷氣上網       順便運動
累了還可以到後巷的東區逛逛街      吃吃喝喝後再繼續運動
最後順便在會館裡洗個香噴噴的澡再回家
這樣的計畫     簡直是太完美了     呵呵

好吧     希望砸下錢後
小寶和我都可以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
希望每天都可以到PURE報到
為什麼這麼拼       一切都是為了健康啊      老了   要趁早保養啊

恩   下星期就來上一堂拼老命的POWER YOGA吧~!

對了       今天和小寶一起報名      
拿到了12張免費的一週體驗課程
如果有人想要     就跟我說吧     免費贈送喔

PURE:http://www.pure-yoga.com/ct/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