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學生畢業後
已經長達6個月的時間不需留大夜陪學生讀書了
回家的時間早了      也多了可以空白沈澱的片刻
回家前大口呼吸著暮色的空氣     總有總通體舒暢的快意

昨晚      因為同事的邀請
揭開了我接下來星期一晚課的序幕
多麼夢幻的友情贊助啊      呵呵
小寶說我最近外快接的很勤喔     
是啊          環境太亂我得多找些事好讓自己分神

前陣子決定戒新聞     也許連報紙我也該一併戒掉

一直都不是太喜歡晚課自習
不喜歡看著講台下的人影搖晃
不喜歡含蓄的沈睡鼻息
我只好多翻幾本書    幻想著書中的文字與圖片
繼續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