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還是最近最困擾的問題,不過也是自己自找的,白天忙上班和生活,下了班忙小mocha,好不容易小mocha入睡了,自己卻怎麼不肯乖乖上床就寢,非得摸到時針接近12時,才願意窩進棉被繼續用滑動著手上的手機,只是這陣子小mocha起的早,差不多6點就是她睜開眼睛的時間,運氣好的話補個奶,還可以繼續睡上1個小時,不過大多數都是小寶和我躺在床上耍賴,任憑小mocha怎麼蹂躪我們,說不起床就是不起床,有時候還真搞不清楚誰像是愛賴床的小孩子?


這一週大概只有一天是小mocha乖乖一覺到7點半吧,真已經是她近期表現的佳作,看著小mocha熟睡的模樣,老爸我說什麼也不敢驚動這個大小姐,不過這天的表現也是因為她前一天早起得誇長,終於才成就了這天一家的好眠。


週末的表現依舊,托小mocha的福,一家三口一早便騎著腳踏車到敦南誠品報到,我想這一兩個禮拜是我們家的買書巔峰期,實體買,網路也買,今天還拿到了生平的第一張會員卡,希望能有足夠的時間把書本消化,替最近空洞的腦袋輸入點東西吧。


小mocha依然不愛睡覺,只愛在腳踏車上熟睡,最喜歡坐在老爸大腿上攪拌老爸桌上的食物,然後逼得老爸非得在最短的時間內用塞的方式把餐點掃光,生活的品質依然處於低迷狀態,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大概是屬已經不止一個人說我最近變瘦了,給了面對中年發福危機的我一線曙光,最期待的是假日有人可以幫我照顧小mocha,哪怕只是一些些時間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