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三年
對於教師甄試一直處於麻木 不大熱衷的事態
心中總有個疙瘩 對於畢業後還要考試來決定我的未來
實在不是很能接受
加上對於自己的國學造詣總沒有太大信心
大學時虛混的陰影散不去吧 ?
考試有準備 下筆時卻少了那麼一點勁


撂下狠話 要出去闖闖了
雖然今年還是不見天日的忙碌
但總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契機
政大附中是第一個戰場
走進校園有總似曾相識的感覺
和之前到南投去的慈濟所創建的小學類似
灰灰的色調 說是寧靜 但因為處在山中
更多了份荒涼 也許天氣好點能看到一大片藍色吧


第二次走入政大
回想著小寶昨天瀏覽的文章
自己書讀得是不是真的太少了
未曾接觸過真正的名校 一直是我心中很大的遺憾
偌大的校園 微小的我
一定要撐起無限寬廣的天空
再過幾年 我要再當個學生
當個我滿意的學生
今年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