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下班前突然下起一陣大雨,結束了喧囂的一天。


這週還是一陣忙碌,每天有忙不完的事,睡眠仍是在拉扯之間,
總是不足,唸歸唸,咬緊牙關,還是要撐過去啊!


今天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我喜歡溝通,但也堅持做對的事,
用力太多了?我想這是某一種自我的堅持吧,雖然已試著調適,試著不那麼在乎


明天又會是個忙碌的一天,帶著學生參加不在預期中的比賽晉級,我想是付出被看見了。
就要重溫研究所時的恐怖口試,回想起來仍是歷歷在目,而年紀還輕的他們要面對教授的拷問,
我想這經驗會是一生難得的,可要好好把握啊~我想只要全力以赴,明天會很順利的~加油~GO!


這陣子的通關密碼依然是『生了沒?』
說實話這還真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晚上媽忍不住又打來問,有要生的徵兆了嗎?
說是我妹關心要詢問的,其實我們也很關心啊
只是,小moch似乎是很體諒我這幾個星期的昏天暗地,
所以遲遲不肯出來,同事不斷的在耳邊提醒,
再過幾天,身份就不同了,哇~我想接下來更難裝年輕了,呵呵


別再問我小mocha出生了嗎?我想哪天部落格突然幾天沒更新了
就是我正在忙著照顧小mocha和小寶了


不成熟的人,實在難以溝通,偏偏不成熟的人總不會發現自己的不夠成熟


呼~這個暑假,可以很美好嗎?會吧~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