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資訊爆炸
我想當年聯考的我 也沒這麼拼命吧
每天不管上課下課 高中課本總是不離手
就算真沒時間看它一回 還是想抱著保佑一下
死命的啃食艱澀難懂的文字
果然人的腦容量是有限的
年紀更是記憶的一大殺手
看的好辛苦 消化不良下 我想我便秘了

看書中的某些秒鐘
常常不自覺的閃神
現在的我
正在做這些事
這些事 真的有意義嗎
我真的可以當一位老師嗎
高中老師 太沉重
國中老師 太可悲
追根究底
我是沒有勇氣 逃離這裡
是害怕眼前的不確定吧
果然是個膽小的人
早在幾百年前就發現這個軟弱的自己
如果我很勇敢
此時此刻 我不會在這了啊

真希望自己是個很率性的人
我真的喜歡國文嗎?
還是 我只是不想輸在這裡?

算了算了
還是好好想妳比較實在
有空 多跟我說說話吧
注音符號把我搞的好煩好糟
愈來預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