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會成功

而且不需要妳們的幫助

算我看錯了妳們       以為我們曾經是好朋友

朋友之間為什麼要存在敷衍二字

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絕對是真誠對待

請不要叫我去多看書       我看的書絕對比妳們多上太多

什麼管理者心態     什麼洋墨水哲學

本人就是靠著最真誠的心與人對待       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到現在

我的友誼沒有妳們看的如此廉價、如此功利、如此噁心

也好      就這樣delete掉吧

就像我的名片檔一樣

一直以來我非常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謝謝這些突如其來的小石子

讓我更認清自己一定要成功

不見了妳們   

少了自以為是            我會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