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行程滿檔的吃吃喝喝
聚會、喜筵、聚會填滿了炙熱的週末
今天還要繼續      下個週末更是高峰
荷包努力失血      肚子奮力腫脹
這樣的五月天氣實在不適合動作太多

五月的夜晚    努力的把自己推下人生的下一步
把未來訴諸言語      形成力量     然後讓力量驅動自己前進
還好       心中的疑慮慢慢釐清   
箭在弦上        我得靠自己的意志力跨出去
雖然偶而還是會在夢中實習一遍
但至少對於六月後的生活多了點勇氣

昨晚不小心又在msn中瘋狂了
自從脫離學生生活後便未曾出現過10人以上的聊天室盛況
昨晚為了這場盛宴     終於七嘴八舌到午夜1點半才趕緊落幕
研究所時期     總可以聊天聊到凌晨   
然後不洗澡的偷偷偷偷爬上床倒頭就睡
昨晚的我   倒是很有責任的把沐浴當作是一天的結束

很高興這個年紀了      還有畢業的學生義氣相挺
感謝教學這段生涯      讓我遇見了這群還算單純的學生
然後在大學時仍然繼續保持著對情感的那份眷戀     沒有被過多的物質吞噬
好啦    等我成功了       就開個慶功宴犒賞大家吧
 呵呵      生活總是脫離不了吃吃喝喝
原來你們早已習慣我的不太正常

不過我已決定了
不要再幫我想一堆詭異的退路了
我會成功的啊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