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
結婚後第十四天
和想像中不一樣
不喜歡說些喪氣的話
但心情卻很糟 很糟 很低落


接下了聘書確有種世紀末的恐懼
今年考不上公立 是不是再也無法翻身?
一頁頁的文字 在講台上 我漸漸的語無倫次?
結了婚 身旁是不是會多個人貼心點 為我打點些什麼?
生活是否會有點不一樣 雖然我們早已習慣每日待在一塊的生活
但婚禮是個里程碑 應該會不一樣的
還是得忍受彼此的脾氣 為了鞏固愛情
我不敢要求太多 因為妳畢竟不是有著溫柔個性的妳
而我也不是個喜歡被束縛被限制的我
我覺得好沮喪 好孤單
要妳買支筆都不肯


好吧
妳答應幫我修眼鏡了
我今天先原諒妳好了
到巴里島要有穩固的鏡框避免被汗水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