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鈴的爹娘下高雄來陪女兒划龍舟了
我則選擇到翠亨山莊避暑
原以為下午的時光會有點難熬
沒想到在音樂 網路聲中
期待已久的達文郡晚餐就來臨了

五點三十分的約會
我準時的在十分出發
一如往常
高雄市的市民都從地底鑽出來過節了
路上交通 只能用髒話來形容

躲在巷子裡的義大利麵餐廳
一下子就被我這個道地的外地人發現了
但那愚蠢的高雄朋友 卻在我預約時間已經過了仍處在迷路狀態中

一個人獨坐在門口的沙發上
我變成了第二的服務生...小姐 要量耳溫喔

義大利麵不難吃 但也不到好吃的程度
就是平淡.....我還沒想到更好的形容詞
但有個白吃 一值在說公館的瑪莉亞比較好吃
這就像我說法國的蛋糕美味是一樣的
都吃不到啊
所以還是好好享受眼前的食物吧

我很努力的製造爆點
聊些莫名其妙的話題
看著人越積越多了...都快把我給逼出座位了
好吧 我決定停止說話

門口充斥著警車
但好戲沒有如期上演

小叮玲被一對鴛鴦大盜挾持到屏東去了
真是可惜
我精心佈置的好戲 也很巧合的沒機會上演......


要繼續努力
等待當上主角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