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陪小寶到印刷場看雜誌成品
公司在繁華的敦化南路 印刷場卻遠在曲折環繞的永和
每一次到永和 都好像步入了迷宮
總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上次到憑著追逐夜市
最後還是在永和迷了路
不過還好印刷場就位在主要幹道中山路上 走了幾次也就順手了

這一次小寶為了CK推出的新香水廣告 簡直快被整死了
一直到印刷成品出來的那一刻 廣告還是無法呈現客戶要的顏色
看著成品和原稿兩相比較之下
我摸不著頭緒的說 有差嗎?
是啊 只是model的膚色稍微淺了一點
我想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應該不會這麼在乎吧
只是付錢的廣告商可就不這麼想了
甚至還撂下狠話說顏色不對 就不付帳了
只是這是印刷公司的錯 調不出該有的色彩啊

不過這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客戶對於小寶的要求 把雜誌廣告的顏色看的異常重要
但對於小寶、我以及其他消費者來說
也許根本分不出有什麼重要性
所以輕易的脫口而出 根本就沒有差啊
同樣的 身為老師的我 常常把一件事情看得無比重要
也許在學生眼中 他也覺得 有這麼嚴重嗎?

同一件事情 身份不同了 角度各異了 似乎結果也就大相逕庭了
只是 為求凡事盡善盡美 我們是不是該更認真面對生活?

題外話 我和小寶都不用香水
那這份CK小禮物 就當作部落格的年中慶吧 呵呵
先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 改天再公布抽獎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