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YAYA~我的心意終於傳達到珮琪心中了
今天從一大早便接二連三的出現好事
早起的電話 下午精心製作的桌面
還有剛剛的桌面第二發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要不是得在家裡保持威嚴
不然我就狠狠的哭出來了

好高興喔~~~

傍晚媽和朋友聊到她家有四個女兒沒有兒子的事~
我跟媽說我和珮琪以後不生小孩
而且我們有達成協議喔
結果~~
果然是我媽
她說啊 珮琪又不定會跟我結婚
害我當場~~~~~
海扁我媽的屁股好幾回
~~~~~~~~~~~~~~~~~~~~~~結果我媽只說~~~~~~~不要打到我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