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基地荒廢好一陣子了
日記也是.....

為了趕回到實習學校報到
匆匆在半夜離開了高雄
還來不及準備
我的遠距離戀愛已經開始了

上星期是我和pechi各自回到家後的第一次相聚
第一天和安納 阿摸阿賢 阿章一同展開
深坑 碧潭 公園 西門町 最後躲近了紅樹林的中信客棧
隔天因為pechi的大姐小孩滿月
所以在匆忙中
便和pechi分開了
兩天的時間 很短 很短
雖不捨 但這是我們必須去克服的

pechi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內容保密
但我很開心
未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pechi不放棄
只要我還有力氣去努力
我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這樣走下去

親愛的 我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