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逐漸的逼近 
敦化南路上的人影散漫
斜風密雨  窸窸窣窣喚醒著人心流離
這樣的颱風天   很多事待而為決
 
晚上要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一早便開始忙碌
還是因為颱風吹亂了心情
演唱會的期待似乎沒有預期
我想得到現場感受眾人的鼓譟後   才會陷入沈靜的瘋狂吧 



帕里尼燻雞燒 
稱得上是STARBUCKS我所吃過鹹食中的翹楚
酥脆的燒餅外皮  包藏著起司、雞肉和微嗆的芥末
恰到好處的搭配  很好吃 

冒著忽大忽小的雨勢  
送東西到東區給同事
順便分享了一早發現的有趣小秘密
這個秘密實在是讓委靡的我精神為之一振
不過現在還不能告訴大家是什麼趣事
暫且稱之為『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如果真的想知道  私底下問我吧

一連跑了3家銀行
發現台灣的每家銀行服務真的很貼心
雖然只是去存錢  
但親切的招呼真的讓人心花怒放
不過台灣多數賣服飾的店員就不是那麼令人喜愛了
常常擺著臭臉  眼界甚高
就算是自己開的  都應該親切待人
何況今天只是受僱於人   
服務業不應該是這樣搞的吧  
有機會還是多學學日本人的大驚小怪
雖然只是買個幾百塊的東西
彷彿就好像是VIP似的   
讓消費成為一種真正的享受

說到這  好像有很多東西要出清
要拍賣呢?  但是拍照掛網又很瑣碎
要送人呢?  又不知道要送給誰
算啦  下個星期再來煩這件事好了



打了電話給剛當爸爸的國小同學
果然如我預期  忙碌的生活將更忙碌了
希望懶散的我  能在開學前去見見被他形容到沈魚落雁的女兒
不過生小孩這件事  我想就免了吧

昨晚又沒睡好了
原因是前一晚睡覺前和小寶討論太多事了
結果夢中一直反覆懸著  
整晚都睡不好   一早6點多就醒了
唉  按摩師傅告誡的話  我果然還是沒有聽進去
下次睡覺前1個小時  我想應該試著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今天到目前為止  一切都好  驚喜連連  快樂滿分
希望晚上的演唱會High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