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隻小女孩是我高一上帶的學生   
其實我很少罵女學生  
印象中右邊這隻曾經因為太聒噪被我罵過
左邊這隻則算是比較正常的學生  因為比其她的同夥   真的乖很多  很多  很多 

後來因為分組分班的關係
這2隻學生也離開了我的門下
還好我的魅力夠大  
下課時   她們偶爾還是會來辦公室關懷一下我這個老人
雖然過年過節常常要我提醒
她們才會突然想起我著存在    
印象最深的紀妹送的愛心卡片和大眼送的資料夾卡片
一個是充滿用心  另一個則是完全敷衍
不過這是她們獨有的個性   我總是欣然的接受祝福

畢業了  一起走過的學生相繼的離開
但總在同一塊土地上
不過  這2隻在這一個禮拜裡  
要一前一後飛往美國讀書了
雖然仍在同一片天空下
雖然她們讀書真的不大行
雖然她們有時過於瘋狂   每每讓我不知所措
但心中還是很不捨  
很久以前我就說過   我最厭惡生離
不管是到哪去了   這種期待與現實的思念總讓人想起來酸酸的
我想就算我老了   還是無法習慣離別的苦痛

ㄟ  2個孩子  記得到了美國要繼續想我啊
雖然說好明年我要飛過去找你們
享受加州的陽光   到德州去找電鋸殺人狂

但是還是要你們好好記住我
我跟你們的狐群狗黨可是不一樣的
等我吧   明年在美利堅相會




算準現在的小孩愛遲到
硬是約了提前10分鐘   沒想到還是我先到

這張照片是整晚最正常的一張合照



為了赴約   小寶下班後直接殺過來
厲害的是  竟然沒有遲到

   

接下來開始一連串的不正常照片
猙獰的大眼  眉毛有點稀疏模糊
很像星際奇航的外星人

中間的鮪魚太成熟了  
說你是我同事  大家應該都會相信

還是紀妹比較正常........



這個表情真的欠揍
我常想  明明長的也不差
牙套也卸下了
為什麼就不能有點氣質點啊!



8點一到   準備乾杯
對了   8月13日(月曜日)~8月19日(日曜日)  是乾杯的『乾杯祭』
生啤酒半價  門口還有日本廟會小遊戲  
店員也都應景穿了浴衣熱場

   

敲鑼打鼓是他們一貫的伎倆
其實下次可以準備一些道具給客人們一起同樂
不然我們只能乾拍手



乾杯  一路順風!



起立接受全場的祝福 
孩子啊  去了美國  就好好放肆的大玩和讀書吧!
如果不幸讀不下去   也要等到我找完你們再歸國喔~



全場最搞笑的一桌
我們正陷入瘋狂加鬼吼鬼叫的氣氛中
他們一家人卻聞風不動的安靜用餐   完全置身事外
我想他們一定很怕烤肉燒焦吧  
果然是愛好美食的一家人!

    

親親豬五花登場
台灣男和日本男熱情擁吻



我們也不差  
還好之前吻過了  這次逃過一劫!



一人2杯酒  看起來最會喝的大眼卻率先陣亡
鮪魚全身的酒診   讓人膽戰心驚  
不過她完全沒醉   果然成熟就是不一樣

  

門口的廟會小遊戲   很熱!



沒有用的大眼  
硬賴在柏油路上不起來
很想叫她先睡一會  明早再來接她

恩  說實話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整個場子熱鬧到翻
音樂更是震耳欲聾  
好像沒能說太多話  多的是鬼吼鬼叫
不過見面的目的有了
餞行的意義也在了
接下來就剩下滿滿的祝福  
等著明年我和小寶飛過去啦!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