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和自己不同
有時候因為太過於自信
眼神過於集中
常常忘記了
世界並不是為我一個人而轉動

昨天
因為珮琪上班的關係
未能參加研究所的聚會
卻意外和大學室友及珮琪社團朋友度過了
原本應該要好好用功的星期六
敏南的人生目標是要買下第一棟房子
然後 結婚 把房子打扮的漂漂亮亮
所以 現正投身於努力賺錢和享受生活中
雖然存錢和享受似乎有點矛盾
但我看 他卻處理得很好
我想 有機會 還真想去當他的同事
只是看老天爺給不給我這個機會

珮琪的社團朋友
這是我的第一次見面
雖然他們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停留在電視上的我
但我想他們更驚訝的是我目前的身份吧
晚餐中
我看了另一個世界
果然 不同的教育環境會孕育出不一樣的個人氛圍
現在的學生眼界太小
有一天會發現自己是這麼渺小與微不足道吧

其實我的人生一直在自己預想的藍圖中
只是還沒有一鼓作氣衝下去的契機
其實 我也知道 我就是這個樣子
一直都不想把自己逼上唯一的道路
總喜歡在走向目標之餘 欣賞身旁的風景
因為這樣的路會比較好走
也比較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