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ring Date:2005/08/17~2005/08/30
Wandering Place:Tokyo‧Hokkaido‧Kyoto
Wandering Members:Gavin‧Pechi

日本,記得在國小時便是大家嘴邊常常掛著的一個國家,第一次拿著郵購興奮訂購著所謂的東洋舶來品,嗯……橡皮擦吧?小時候的我原來是那麼樣的國際化。

長大後常常嚷嚷著要去日本看看,唸了快十年了吧,從富裕的高中、到經濟獨立的大學、一直到貧富起伏甚大的研究所,這件事始終只是口號,一呼即過,也沒有留下太多的遺憾。我想,當時的我真的只是喜歡吶喊,但還沒成為一個真正的行動派。

踏入社會三年,大環境的焠煉下愈來愈懂得及時行樂的道理,更樂於成為一個非理性衝動行事的樂天派,大概是小寶給我的網站啟示,很多事其實只要當下覺得可以承擔,那就去做吧!若想得太多,很多美好的事也變得不再美麗了,所以一個忙碌的暑假前夕,五月,我們決定了八月的日本十四天自助行,之間我們買下了生平的第一棟房子,忙著暑假輔導課、興奮裝飾新家、忘了確定原來我們的行程卡上了我的開學……,很多事都在我的想像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