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相處3年的學生畢業半個月了
不習慣  難免  更多的是不捨
雖然他們不是很聰明  
雖然他們不是頂優秀
雖然吩咐的事常在下一秒就忘記
雖然他們總是達不到我所定下的要求
雖然惹我發脾氣一直是他們特有的專長
雖然  很多雖然...........................
在心裡一直不覺得他們畢業了 
只是現在放了暑假
八月過去  不成材的孩子還是會懶懶散散的拖著身軀到學校受我嘮叨

今天陽光熾熱  揮灑著汗水衝到了學校
面對新的班級  稚氣未脫的學生
才驚覺309的孩子真的畢業了   要帶著3年給予的所學到全新的生活闖蕩了
明天一連3天的大考  終於要開花結果
相信你們不會辜負自己的期待
會帶著3年來我的囉唆   諄諄教誨   一步步實踐自己的理想
祝福我的學生   都能有個不讓自己失望的大學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為你們感到驕傲   
一切盡力就好

面對新的學生  仍改不掉 嚴格要求的毛病
嘴上訓斥著   汗水狂妄的淌下
心中卻掛念著將要大考的學生
新舊交替的心情真的難以言喻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就像一輩子都得為孩子擔憂的父母   即使他們已經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