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幾年了  
一直被我視為女神的王菲離開了螢光幕
演唱會深深的鞠躬卻一直在心頭繚繞不去

想起過去演唱會總要衝第一  
宣傳活動一定要默默守候
CD唱片絕對不只買一張
連報章雜誌都要瘋狂蒐集的我
為了害怕觸景傷情
已經鮮少刻意碰觸她的消息

今天偶然在新聞中得知她的近況
生了病的女兒一切安好
洗盡鉛華的她  一切任性自適
似乎祝福是最好的祝福吧

新聞中播出了王菲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如果有一天我不唱歌了,我會抗拒一切自我宣傳活動。

我不想讓别人記得我。

如果我不唱歌了,我希望所有人都忘了我。

真的不希望他們記得我。』

聽著  回憶著  細數著
不經眼眶泛紅  落下淚來
想起王菲陪我走過了青澀的國中到業已成家的今日
也想起了陪我走過3年剛畢業的學生們
想起了小寶  想起了曾經和我擁有過某段回憶的你們
我們曾經相聚   分離   記憶  遺忘  多麼現實的一段人生旅程...........................  
情感  哪能夠說忘就忘
突然想起國小時總在害怕  哪一天離開了世界  是不是再也沒有人會記得我?  

這幾天的心情真複雜
幾滴眼淚  我還是忘不了啊
平靜已久的心  又泛起了漣漪  陣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