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標題是什麼
就是精神處於顛峰崩潰邊緣的歇斯底里語助詞

太久沒有站上講台了
沒辦法  之前的三年級多半都在自習
今天一連上了4堂課  
汗如雨下是基本配備
倒是久未開嗓的金口  在一日嘶吼後  隱隱作痛

傍晚沖個澡  洗去了一日的混亂
溜達出去近買滷味  
老闆一見到我   便開口說你是老師喔!
媽啊   怎麼可能   我一直掩飾得這麼好
從事教職至今  還真的沒有人說我像老師ㄟ
是氣質  還是年紀  還是...........讓自己破了功  
我不要啊   我不要像老師   我只想當個不像老師的老師....................!!

感謝小寶花了假日的時間
幫我的idea化為實際
設計了如此簡約溫馨的Blog新版面  
我家的小寶真的是好厲害啊
如果也覺得我的新版面不錯的你們
看到的話  也給我家小寶鼓勵鼓勵吧!

咦?部分的學生應該考完指考了吧!
怎麼還沒有人來電報平安?
不過一早考試前   有學生來電問答題方式
呵呵  很好  還知道要向我求救  很好!

對了  期待已久的作家終於出了新書   真是太高興了!
這幾天等新班級上了軌道後 
一定要快點把新書啃完   
最近讀書的進度有點遲滯了........
倒是買書結帳時遇見了從沒見過的明星 
楊祐寧  是這樣寫吧?  
伴著一位女子在櫃臺前購買民歌演唱會的門票
正在結帳的我  不小心眼神對峙了一會
這時我才發現  喔  明星ㄟ
正他看著我的同時  心想我是應該瘋狂的要求他簽名嗎?
可是  我買的是很有水準的書ㄟ   呵呵  
很帥是沒錯  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高?!  雖然我真的很矮

後來在東區又碰上了2隻貌似路人的明星
是小寶發現的  
在閒晃的剎那  忽然一陣詭異的聲線竄出  『老闆  一碗乾麵』
ㄟ  那不是黑色會的丫頭和不知道名字的那個誰嗎
心得  東區果然是容易遇見明星的好地方
只是不知道會碰上誰就是了

好恐怖  電視新聞閃過
隔壁班的學生竟然上電視了 
受中天採訪大考作文 ...................!
不過一開口便被發現  作文的取材錯了  方向也不好 
大家沒事還是多讀點書吧
免得哪天一不小心上了電視  便馬上漏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