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關於我和妳的金黃色回憶。








夏天,一定要來件無袖的啊~。







期待......^___^。





負責吹泡泡的工作人小mocha不小心又入鏡了,身為老爸的我為什麼有很想笑的fu~?這幾天小mocha破病了,整個人身體和精神的狀況都不大好,希望趁連假可以好好休息康復起來啊!




春天,我得趕趕進度了~




呼~春天還會遠嗎?今天太陽露臉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上一覺了?





紅通通的新年快樂(〃′o`)~




最喜歡的一張,清新的笑容滿溢,看了,心情也跟著跳躍了起來^0^。



很喜歡這件洋裝,暖暖的不那麼冬天,小女孩的青春就該這個樣,要是小mocha穿得下就好了......。



很喜歡這次拍照的感覺,一整個青春無敵,雖然小寶說陽光太大,照片都發光了,但我還是很喜歡每一張照片裡散發的歡樂氣息。



最喜歡的一件洋裝,總覺得很有宮崎峻的fu,說什麼小mocha也要成為第一個擁有的人,呵呵,不好意思最小號的先收起來啦^O^







這陣子最沈迷的事,就是和小mocha膩在一起,發現她細微的成長而喜悅感動,還有上週買回來的一推書,總算搶時間嗑完了兩本,不過,小mocha好像發現等她睡覺後的時間才是老爸老媽真正的玩樂時間,所以她說什麼也不願意上床睡覺,也要一起同樂......


下雨天,特別想念安娜和小乖在台灣不時窩在店裡的日子,總會開著小藍載著我們溜班,然後一起晚餐。





氣象說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為了這句話,搞得小寶和我真的是既緊張卻又期待不已,早在上個禮拜便開始盤算要給小mocha一個熱呼呼的寒冬,今天特地幫小mocha換上羽絨外套和牛仔垮褲,暖到小mocha整個手心都在冒汗,哈哈~不過小mocha穿上羽絨外套後,整個人就像是不倒翁一樣,有幾秒鐘的時間失去了走路的功能,整個東倒西歪,可愛到一個不行,最後坐在腳踏車上,口中不斷的喊著:『手手~手手』,原來是小手被卡在袖子裡頭了,處於愛說話卻又發音不大標準的小mocha真是可愛極啦!






這,真的需要很大的興趣與熱情,一步步來吧,會很有趣的。




原來,小男生也可以穿雪靴!好吧,我果然是脫離流行很久很久了,不過我更期待今年冬天小mocha的雪靴裝扮,一定會比年初的大阪造型更有感覺,奔跑吧~小mocha!




小mocha,大家都說老爸把妳打扮得太中性了,沒辦法,誰叫妳的腿還不夠長,洋裝裙子都還不夠愛妳啊~即使換上了粉紅色的外套,晚上賣桂圓粥的婆婆還是說妳是小男生啊!




發現我總喜歡不是正面的照片,追求一種自以為只有自己懂的感覺,久了,自己也不愛拍照了,喜歡看人拍照,更喜歡看別人拍出來的好照片。天涼了,好舒服啊~雖然我一直妄想著冬天可以繼續旅行,任性的避冬。




幾乎是不眠不休的幾天,終於完成了這次的新品,將小寶三天韓國之行的成果完美展現,不同於印象中秋天的清冷蕭瑟,我更喜歡多點活潑與色彩的秋日,風涼涼的,心卻是暖暖的,呼~感謝可愛的小model以及這幾天一起努力的朋友。


喜歡的季節,終於要正式登場了!!




以前愛鞋成癡的我,自從有了小mocha之後,便幾乎不買球鞋了,最常掛在嘴邊念給小寶聽的話便是,我把我的奢侈消費省下來,給小mocha買新的裝備,於是給小mocha添加新衣新鞋都成了理所當然,也許還是一種老爸犧牲後愛的表現,沒辦法,積習已久的老毛病改不掉,愛買的個性還是一如以往,只是這回從自己轉移到了心愛的小mocha身上,於是,老爸可以邋遢,但小mocha一定要夠可愛,好像成了老爸每天的樂趣與目標之一。

因為自己是帆布鞋的愛好者,很久以前便開始尋覓小mocha可以穿得下的帆布鞋,可惜台灣販售的不多,尺寸更是難合於嬌小的小mocha,這回在韓國發現 了幾款魔鬼氈的的帆布鞋,說什麼也要小寶給它掃個幾雙回來,就算小mocha還穿不下,也要買回家供著隨時stand by,開始幻想穿上帆布鞋,配上寬鬆短褲與小腿長度運動襪的小mocha,會有多可愛多迷人,秋天還是可以如此清爽,發現好像很喜歡給小mocha中性的 打扮,目前對於過於甜美的樣式,好像還沒辦法適應,我想趁現在還可以在小mocha身上大作文章的時候,就得好好把握,再過不久小mocha的想法與意見 就會愈來愈多了,到時後也許我會成為一個失意的老爸也說不定,呵呵。不管啦,終於找到了小mocha好搭配的帆布鞋與休閒鞋,今年可以開心一整個秋天到過 年啦!!好期待啊!!
Le Mocha的童鞋預購 http://www.wretch.cc/blog/pechi/15661760


Le Mocha的名片換新裝了,期待秋涼的到來,令我害怕的夏天總算要明年再見了。這幾天忽晴忽雨的天氣,讓我和鐵馬疏離了不少,不過人就是這樣,習慣了鐵馬生活後,一天沒了它的相伴,很多事都懶了,行動力瞬間降到電力不足,期待在秋天迎著涼風載著小mocha到處閒晃的生活,期待啊~




好久沒有這麼紮實的熬夜了,這幾天真的是全家總動員,有點快爆炸的感覺,週末也在瘋狂趕工中度過,不過,生活就不是不斷的打亂,再重新整理,希望一切會更順利囉!!




傍晚,小寶搭著飛機單飛去了,颱風先她一步到韓國旅行,我想一切還是可以很順利。單飛的小寶在我們家早已不足為奇了,清邁單飛也走過,首爾對她而言應該只是小case,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和決心,若換成是我,大概會慌亂到高舉雙手放棄吧。


眼前的小側背包和一只小小的購物袋就是她這回的行李,別問我她是怎麼辦到的,因為我也還沒問清楚她就這樣飛出國了,連行李箱都免了,上飛機前她還很驕傲的跟我說她連托運行李都免了。我想和她相處有時候不能問得太多,問多了,驚喜也就沒了,反正她總是可以把事情做到超出預期的好,所以,這回的單飛之旅,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小寶好恐怖,星期四下午一起到永樂市場挖寶,今天下午便完成了這隻可愛的娃娃鞋,我想不久的將來,Le Mocha也可以為小嬰兒量身訂做囉,而且是出自於小寶的純手作喔!!我家的小寶好厲害啊。 <<手作|嬰兒鞋一隻>>






小mocha最近難得一張比較有氣質的照片,看著她每天對老爸動粗,擔心她長大會不夠溫柔,和heme姊姊的合照,希望以後也可以像姊姊一樣漂亮,成為童裝界的名模,哈哈!!




昨天新來的妙可褲 ,我很喜歡,特地把最小件的留給小mocha到海邊玩耍時穿。小小的幽默不知道有沒有人懂......哈哈。




一日店長的第二天,明天就要正式交棒給小寶了,想起來還真是有點感傷不捨,畢竟是自已一手拉拔長大的......,開玩笑的啦,恭喜小寶總算等到這一天,可以大展長才、盡情揮灑了!oh yeah~~


為了在最後一天的店長生涯有所建樹(以後就要變成打雜小弟了),決定今天來好好宣傳一下屬於一家三口的夢想小店,至於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小寶已經寫的非常清楚,還來不及參與的請見<關於我和Le Mocha>一文,一起搭上這班夢想的列車。


和小寶最大的共同點,除了脾氣之外,就是愛旅行這件事了,小寶常說可以不買Gucci,但不能不旅行,果然小寶生平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Gucci包,就在小偷光顧咱們家的那天跟我們說掰掰了~看來我們真的沒有名牌的命,於是旅行更成為我們一生的使命與追逐,我想稍微認識我們的都知道,年初時帶著不滿一歲的小mocha跑到大阪和曼谷兩地旅行,就可以窺見我們的瘋狂,當然也希望這股熱愛旅行的心,可以遺傳給現在還懵懂的小mocha,在跟著老爸老媽到處飛翔的同時,也有一顆愛好自由與夢想的心。


我們的都是小店控,旅行時最愛往小巷街道鑽啊鑽,有時候只是為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小小店,發現後便可以在店門外頭讚歎不已,然後拍下一張張與於我們的回憶,鎌倉的果醬店、下北澤的小角落、京都的布丁店......都曾是我們追尋不已的足跡,於是,我們也想擁有一家小店,盛裝夢想,也販售勇氣與希望,雖然來到這裡的人不一定會有個像我們家一樣的小小孩,但來到裡會是開心的,簡簡單單的初衷,也就夠了。


很喜歡le mocha的店名,mocha是小女的英文名子,我們在台南旅行時,小mocha壓根孩不知道在哪時,便突發奇想想好的英文名字,le是中文的樂字,也是小mocha中文名字的其中一字,希望小mocha會是個快樂的小女孩,有想法更勇於實踐,這是老爸老媽送給妳的一個禮物,在妳出生的第二年對於夢想的小小實踐。


重點來囉~le mocha將在明天7月3日(六)11:00正式開幕,希望舊雨新知(好啦~是親朋好友)有空可以來這裡走走囉!!
開幕期間活動:一件9折、二件8折、三件7折(含三件以上),不是老王賣瓜,但七折真的是很便宜很便宜!!!
店內所有的商品都是小寶親自到韓國挑選的喔。
歡迎各位的到訪啦!!

Open:7月3日正式開幕
店址:台北市延吉街70巷5弄1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echi



一早,小mocha黏我黏得特別的緊,老爸走到哪,小mocha便淚眼婆娑的跟著老爸跑,我想她一定是發現今天晚上小寶要參加同事為她舉辦的Rock Party,今天又要跟老爸相依為命了,所以起床後很認真的賴著老爸討好一下,只是,小mocha妳知道嗎,這樣老爸會完全被妳牽制住ㄟ,就像世足一樣, 妳該不會是偷偷從電視上學來的吧?



附上小mocha試穿店內洋裝的可愛照片,一張是正常版,一張是LOMO版,雖然小mocha裡頭穿了一件T恤和短褲,但還是相當苗條,我想等到小mocha頭髮長長之後,一定會更加嫵媚動人的。


昨天是cheer,今天要my little lover一整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