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搭上這班流行列車了,就在即將跨入2010年之時。


昨晚身體不適,從公司提早離開的小寶,在醫院裡漫長的等待後,篩檢出得了A流,她笑說自己中標了,但這詞聽起來異常恐怖,所以我決定以流行為名,給小寶的生病取一個浪漫一點的名字。


小寶流行,接下來慘的便是我了。醫生說要自行在家隔離,於是小寶的跨年假提早開始了,樂的是可以好好在家休息,苦的是一連五天必須足不出戶,吃喝玩樂一切都得在家中解決,戴起了口罩,窩在客房,開始了隱居生活。看在眼裡,心中百般不捨。


於是,身邊除了眼睛轉啊轉,什麼都不懂的小mocha得照顧外,又多了一個小寶。小寶事小,只要幫她準備三餐以及關心即可,畢竟她一直是個相當獨立自主的女子,但家中另一位小美女,可就沒這麼輕易會饒過我,我想她昨晚一定沒發現床上少了她老媽吧,但我相信她一定發現昨晚的床特別的空曠,可以隨她任意的發揮,不然怎麼會到了半夜一、兩點還不肯睡覺,不斷翻身起來抓著一旁半昏睡老爸的頭髮,然後說著自己的語言,等待老爸好不容易醒來理她時,還能給個迷死人的笑容,最後再以一坨便便作結,我想一般人應該很難理解寒冬中,還得從被窩裡爬起來,為小朋友洗屁股、換尿布的痛苦吧。


小mocha,今晚千萬要體貼老爸,做個乖巧的小朋友,重點要乖乖睡覺啊,給老爸多一點休息時間,畢竟這個時候,我不能倒下啊~


小寶,妳就好好休養吧,小mocha和家中的事,就放心交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