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最後一天,還是一樣忙碌,在小mocha的哭鬧聲中揭開序幕。


自從小寶得了A流,得和小mocha保持安全距離後,便知道這一回的跨年假期不會太好過,小寶得閉關到假期結束為止,真是太巧了。唉,出遊當然不用想了,三餐的打理倒也還簡單,但光想到接下來的幾天得幫小mocha洗澡,就一個頭兩個大,畢竟我的專長是洗奶瓶跟洗衣服啊!!小家庭就是如此緊密聯繫,一個人生了病,整個家就可以天翻地覆,所以昨晚回家發現小寶使用家中湯匙吃午餐,便緊張的趕緊把湯匙拿去煮沸消毒,畢竟僅存的老爸是不能倒下的。



當然,小mocha還是活在她快樂的世界中。因為前晚的沒睡好,昨晚倒是相當乖起的倒頭就睡,一整晚身旁的小mocha都相當認真的呼呼大睡,小朋友打起呼來還真是有趣,連奶嘴都免了,只是也因為這樣的呼聲,弄得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總算睡著。


一早,躡手躡腳的起身打理出門,深怕吵醒似乎還在熟睡的小mocha,沒想到離開床邊不久,愛哭的小mocha又開始每天早晨的戲碼了,只是在一旁陪著還不行,必須有人把她親自抱起,她才肯善罷干休,只是說也起怪,只要一個抱起的動作,她大小姐馬上就停止不哭了,但只要稍微彎個腰,有個放下的動作,或是小腳稍微碰觸到物品,小mocha會馬上意識到有人要把她放下了,接下來一定又是一陣哭天搶地。所以,厲害的老爸只好一手抱著小mocha,一手完成了準備出門的動作。


這時,還在睡夢中的小寶冷冷丟了一句話,說:『平常我上班前,她都是這副德行,妳總算瞭解我的苦了吧!』


因為今天第一節有課的原因,得趕著一早七點多送小mocha到保母家,晚上也得提早接她回家,順便去採買晚餐泡菜鍋的食材,所以小mocha今天是上早班的喔。小寶說她不放心我買的材料,但碰上了她生病也沒辦法,這幾天就老爸最大啦!!


自從小mocha學會直立立在娃娃車上後,對於眼前的橫槓便愛不釋嘴,不時總要來個親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