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不少人提醒我,要好好珍惜最後一次兩個人的情人節。
其實小寶和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從來都沒有特別慶祝過情人節,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平常三不五時的約會慶祝,應該不少於情人節的這一次吧。


沒有刻意的約會,倒是小寶說要去幫小mocha挑專屬的衣櫃,讓許久不開車出門的我,不得已只好移動了停了近半個月的車子,在多款櫃子中挑選後,最後總算找到合適的樣式,很溫暖的色系,配合著家中同樣簡單的暖色系裝潢,我想家中的顏色更豐富了,許多事都在慢慢成形中,生活更不再匱乏了。


星巴克推出的活動點綴了一點點的情人節味道,其實不需要有另一半,也是可以同享優惠的。


開著車回家的路上,便不斷和肚裡的小mocha說,要祝福老爸順利找到車位啊!心想這樣就應該萬無一失了,畢竟最近找車位還算順利。到了家附近簡單的繞了一圈後,發現傍晚的時刻路邊能停的車位捱得又密又緊,就這樣揭開了我們瘋狂的尋找車位之旅,開著車不斷的在住家附近繞啊繞~人說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小寶和我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繞過家門共十四次,最後才好不容易移動了2台機車,總算騰出了一個小小的車位,讓我們順利回到了溫暖的小窩,呼~回家的感覺真好啊,尤其是在找幾個小時的車位後。





尋找車位的過程中,不斷的和小mocha說老爸找車位很辛苦,小寶更是不斷警告著小mocha說,再不讓老爸找到車位,以後老爸就不開車出門了......在肚子裡的小mocha應該在想,找不到車位究竟關我什麼事啊?在小寶和我不斷的動之以情、威之以勢下,車位還是沒法順利找著,最後天也黑了、肚子也餓了,只好到附近的mos補充體力,填飽肚子後再繼續戰鬥,沒想到吃飽喝足了,再和小mocha說老爸老媽快累翻了,總算在經過家門第十四回後,順利發現了車位,我想小mocha是餓了,填飽了肚子,車位就這樣來了。


親愛的小mocha,以後長大賺了錢,可以送老爸一個車位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