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了師大夜市
吃了大排長龍的大紅燈籠高高掛滷味
然後 隨處漫遊
天氣很悶很熱 開始懷疑自己可以撐過這個夏天嗎
面對即將到來的漫漫暑假
我相信我和學生都是屬於無心上課的一群

繞過一大片的落地窗
踏進了總是缺乏興致的樣品屋
應該不是被定價所吸引吧?
最近做事總是多了點衝動
似乎很多事如果不及時把握便會消失一樣
要不是坪數太小
也許 我真的會買下我生平的第一棟房子
還好因為停車場的超時
打醒了我們小小的夢

小寶突然提到想婚了
嗯.......嗯...........
還不錯啊
好吧 我是說真的
如果今年可以如期創業
穩定後 明年就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