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點惱人的事
耽誤了今天下班的時間
開車駛出校門的路上
學生在教室門口大聲的跟我再見
高舉揮舞著雙手 
欣慰與難過卻同時而生
學生長大了 雖然還是會犯錯
但相處上多了份默契與喜悅
還能開心的目送我下班 
長時間讀書的他們 還得繼續為7月努力
五味雜陳 悠悠的在心中漫發

遇上了五一勞動節
一路塞車到家門 
翠綠色的敦化南路卻多了幾分停滯的閒意
天淺藍藍的 青蛙仍一派輕鬆
睥睨著匆忙無措的你我

情緒一直我最大的罩門
急切的個性與執拗的脾氣
組合成我最難搞的個性
常在他人還未行動前
已經急著要把問題解決 
然後固執的再也不願意原諒他人
自己生了悶氣 搞壞了一整夜的心情
而後繼續抱著不滿走入工作

喜歡 黃昏時的下班時間
仰望車窗外的天空
就算不夠藍 我也想超然遊於物之外
為什麼 身邊的人無法瞭解我
然後試著跟上我的生活方式?

蜘蛛人 擊潰我的鬱結吧
我不要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