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為了爭取和小mocha相處的時間,追問著護士小mocha何時會餵奶、幾點才可以借我抱一下,沒想到剛好錯過了喝奶的時間,下一回小mocha醒來的時間已經是接近半夜的11點多,為了解想念的癮,努力在房間裡不讓自己睡著,等著相聚時刻的到來。小mocha香甜的熟睡著,我想她應該不知道我為了能和她短暫相處,可是強忍著睡意,一直盼望著。


小mocha出生正式進入2週了,竟然在昨晚才發現抱小朋友的姿勢不是那麼正確,習慣右手抱的我,左手還沒練會,後來小寶說其實我右手抱起來也是一整個僵硬,姿勢詭異到不行,這時才恍然大悟自責自己的怪異姿勢,可能讓小mocha睡得不舒服,唉~我真是太糟糕了。


把握著小mocha喝飽還未睡著的寶貴時光,開心的和小mocha聊天說地,當然還有我們的小秘密,小寶終於耐不住想念,戴著口罩在一旁動啊動想吸引小mocha的注意,呵呵~小寶,妳的感冒要快點好啊,不然小mocha可能會忘記老媽是誰了~


昨晚小mocha的精神異常的好,正當玩得起勁時,說時遲那時快,白色的液體就這樣從小mocha的嘴巴緩緩流出,雖然沒有豪邁的吐在我我身上,卻也讓我擔心了好一會,不斷問著護士,是因為我抱的姿勢不良而造成的嗎?我想接下來的功課,便是要快點把基本功練好了。


小mocha睡眠的時間開始慢慢減少了,喝完奶後,也不像剛出生時的馬上入睡,昨夜還給護士後竟然大哭了起來,是想念吧,我想小mocha是想念小寶了。


天下父母心啊,小小事,確有著如此大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