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四的空檔
到復興南路的SOGO新館參觀
原本沒有太大的想法
只是因為一早同事說有很低的折扣
好吧 就去瞧瞧吧 雖然百貨公司距離我已經有點遙遠

翠綠色的外表 其實不是太得我心
就像101般 容易因為天氣或灰塵而顯得暗沈
如果是類似化妝品般金色的外表 應該會更顯氣派
而小寶 希望它是鮮豔的色彩
還沒開始閒逛 我們已經開始在作夢了

百貨內部誇張的挑高 只是大門明顯不夠氣派
有種進入桃花源的錯覺
多數專櫃都是我不認識的
雖然我認識的品牌也真的不多
不過昂貴的價錢倒是非常統一
有一層樓的品牌全都是從日本引進的
設計感十足 很適合window shopping
尤其在晚餐後可以來這裡純散步

最後買了日本一家家居品牌的馬克杯
因為鮮豔的顏色深得我心
可以替我們的豪宅加分不少
下星期去日本順便可以去看自己是不是買貴了 呵呵

不過短短的一個小時
其實只是去感覺氣氛
真正買東西的人其實也寥寥可數
原本有興趣的鞋子也因為店員說是日本引進的
讓我馬上轉頭離開 打消了購買的念頭

回家的路上
又和小寶討論起嚴肅的話題了
1.如果台灣發生動亂的話
我們這些可憐的中產階級 一定要先去癱瘓機場
讓有錢人來不及離開 不然受害的可能會是我們
2.有錢人真的是需要從小就開始培養
半路出家 怎麼樣都不對味
就算再多的物質點綴仍是一樣

所以 我們還是快快樂樂的當個平凡人就好
選擇合適的自己衣服
過著適合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